橘春一

书荒,一直书荒……小说瓶颈期怎么这么难熬_(´ཀ`」 ∠)__

书荒+小说瓶颈期求文

来个人救救可怜的孩子吧,已经书荒半年了,啥新书都看不下去꒦ິ^꒦ິ

目前喜欢看男频文,以前看耽美和言情太多腻了,而且不喜欢感情线,男女主都不喜欢感情线。

想要起点/磨铁的小说,不要飞卢的,风格不是很适合我。

可以推荐给我你最喜欢的小说,也可以是种草的都行。

希望能推荐给我一些风格比较轻松的文,不一定是种田文,但是希望主线不要太赶太着急,这么一说好像就是希望作者水平高一点的意思꒦ິ^꒦ິ,不要让我一直精神紧绷。然后尽量无CP,完结的最好,未完结的话尽量在100w+以上。

我个人喜欢仙侠、悬疑、奇幻文,仙侠比如《大道争锋》,悬疑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,类似的文就可以,作者风格别太文青。

我知道我的要求很多很烦人但是真的很需要大家救我꒦ິ^꒦ິ

我想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,我用老福特不多,我不太明白,为什么我有时候不能回复评论啊,比如@鹤苍渊 姐妹的评论我只能回复一次然后再想接着回复就不行了_(´ཀ`」 ∠)__ 真的困扰我好几天了

先去看了《我一生经历三千主角》,看了十几章,很轻松的文诶,看得我嘎嘎傻乐( ˝ᗢ̈˝ )

评论(40)

热度(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